陌上晓年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有金】脑洞一则#一觉醒来我已经是个大人了怎么破#


cp 有马贵将×金木研(披着琲世皮的黑金)

时期:东京喰种re篇

关键词:养成 二刷 成年人的世界

★★★★

金木研,男,18岁未成年大学生一名(日本旧法,20岁成年),喜欢读书,讨厌运动

那一年,他对一位貌美如花的少女心生爱慕——本以为是两相情悦,水到渠成,却不曾想在对方的眼中,自己只是一块可口的肉

就在他快要挂掉的时候,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从高空落下,砸中了他们……

当劫后余生的金木研在病床上醒来

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大难不死感到庆幸,或是为自己惊心动魄的初恋感到悲伤,他就先被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糊了一脸

什么?

我已经22岁了?

我现在的名字是佐佐木琲世?

我是非法人体实验的幸存受害者?

我现在是一名喰种搜查官?

你们是我的学生?等等,老师也就算了,为什么要叫我妈妈?

……

金木研一脸懵逼,内心绝望ing

事实上,现实的残酷,当然绝不仅仅只是这点程度而已

首先,他需要挺过一堂由死神友情提供的格斗训练课……

金木研(趴地,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救……命……

有马贵将:站起来

金木研(动不了):对……对不起……

有马贵将:还是,你想再死一次吗?

金木研(颤颤巍巍):QAQ……

……

…………

#论那个软趴趴的宅男黑金真失忆,伪穿越的悲惨奋斗/成长史#

#论那个实力天花板却发现后继者培养进度条一朝被清空的白色死神#

评论(16)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