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晓年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有金/有琲」重回18岁的小天使 恶搞版番外(三生梦回篇⑦本篇完 链接暂时不补,不用问了)

      有马特等翘班了!

      24区分部当天在岗的搜查官们奔走相告,这么惊悚的消息,当然要大家一起来八卦。

      宇井郡皱眉——

      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有马特等连声招呼都不打就走掉了?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冷场ing……

      这谁知道哪?

      ——

      ps后续内容补完时间待定。

      其实这里有一个bug,不影响看文。

      我在正文里写的生日第二天,有马爸爸关了小天使的紧闭之后根本没去24区分部,而是被和修吉时叫去本部“喝茶”了。

      先这样吧,等以后我可能会统一修改下全文,前文光是捉虫就还露了不少。

       以下,是小天使被有马爸爸爆马甲的现场。

      ——

      “累了就睡吧,研。”

      金木研安心的闭上了眼睛,他总是下意识的去依赖有马先生。

      金木研现在很累,但他反而睡不着了。

      因为,他心中有疑惑。

      但他不知道该怎么求证,又该不该去求证。

      有马贵将看着怀中的金木研,虽然气息趋于平稳,他却看得出来金木研还是醒着的,还是察觉到了吗?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有马贵将叹了一口气,抱紧怀中的人。

      “什么都别想了,有什么事都等睡醒以后再说,”有马贵将犹豫了一下还是多说了两个字,“……琲世。”

      金木研浑身一震。

       “原来,您都知道了。”金木研如释重负,这样也好。

      如果可以,其实他并不想对有马先生有所隐瞒。

      但若是面对什么都不知道的有马先生,有些事情他不想说。

      何必要多累一个人为他担心?

      更何况,有马先生已经很不容易了。

       “那个时候,既然已经醒过来了,为什么还要放弃?”有马贵将问。

       “因为……我没有时间了,就像当年的您一样,”金木研把脸埋在了有马先生的肩上,闷声回答,“其实唯独这件事,是我最不想让您知晓的。”

      “可是,既然您问起了……我没有自信能骗过您。我可以做到心不虚的向您隐瞒一些事情,却无法欺骗您。”

      没有时间了……

      “是因为你的本质还是个人类吗?”有马贵将眼神一凝。

      金木研惊异于有马先生的神思敏捷,没有说话,默认了他的猜测。

       以人类之躯承受超越了人身界限的能力,自然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半人类如此,人造独眼也不会例外。

       “有马先生,我是不是很没用?您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我身上,到头来我却什么都没能做好。”

       “不是这样的,你已经做的很好了。相比之下,无法亲手做出改变,只能寄希望于后继者的我,岂不是更无用。”

       金木研想要反驳,但有马贵将伸出一根手指挡在了他的嘴边。

      “不要再想这些事情了,都过去了。不要忘了,我们还有明天。”

      金木研愣住了。

      明天……吗?

      ——END——

评论(36)

热度(9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