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晓年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生贺 「有金 he」重回18岁的小天使(17)

        几天以后,在幸(水)福(深)美(火)满(热)的生活中,金木研确定了有马先生完全没有要主动给他解决衣服这个问题的意思后,金木研只能厚着脸皮委婉的提醒了一下。

        金木研绝望的想,他就完全不应该对有马先生抱有这种希望的,他早该想到以有马先生惯常非人类的思维,是不会在意这种“小事”的。

        有马先生在领会到他的意思之后,也只是淡定的表示他知道了。

        然后,当天晚上有马先生下班回来以后,金木研除了收到了一份赫包,终于有了大体合身的换洗衣服。

        他终于不用再光着两条腿晃来晃去,也不用天天在被有马先生揍的痛不欲生的时候也尴尬的光着两条腿。

        他也是有羞耻心的。

         ……

        从有马先生第一次给他带回赫包开始,后来的日子里,几乎每天有马先生都会给他带回数量不等的赫包。

        然后再亲眼看着他全部吃完。

        这些赫包等级种类各有不同,大多数时候是A级,偶尔还会出现S级。

        对此,金木研从一开始的压力很大渐渐变得麻木不仁。

        其实他也曾经委婉的向有马先生提出过,他真的不需要天天吃这种东西。

        有马先生当时不置可否,但事后依然我行我素。

        金木研就是对着有马先生的时候再傻白甜,这个时候也能察觉出有马先生是在刻意让他大量进食赫包了。至于为什么每次有马先生都要亲眼看着他进食,是为了观察他的精神状态。

        正常情况下,喰种短时间内大量共喰,基本都会引发精神上的问题,严重的甚至会完全失去神志变成一个只知道捕食或是战斗的疯子,直到自我毁灭或是被他人杀死。

        喰种的实力成长除了天赋,往往伴随着大量共喰,所以半赫者大多精神不稳定且数量不多,更上一层的赫者更是极度稀少。

        赫者跟半赫者之间的实力差距有着天壤之别,赫者的门槛是很多半赫者终其一生也无法跨越的。

        不过这只是对外界而言,对于和俢一族内部来说,就没有门槛这种东西。

       上辈子的金木研也经历过这个阶段,他自己发起疯来的时候也没好到哪去。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辈子已经熬过了这个阶段,又经历过最后的化龙冲击以及死亡。

         他重生之后在青铜树发完那场疯后,再次清醒以后就发现自己的精神状态异常稳定。

        那不是因为这辈子还没有共喰才有的稳定,而是因为精神力强大所以稳定。

        金木研重生以后也没有在精神世界见到利世小姐赫包里的精神意志,他猜想很可能是被他的精神镇压的无法成形了。

        这段时间里,他虽然吞噬了大量的赫包,但是也没有感觉到自己的精神有什么不对。最多就是在刚刚吞噬完赫包的时候精神会有一点亢奋,被吞噬的赫包等级越高、数量越多就越明显一些。

        更不用说,等他在每天的“饭后运动”中再被有马先生揍一顿,就是有心想疯也疯不起来了……

        之后的半年时间里,金木研一直不断的吞噬有马先生带回来的赫包,再加上每天毫不留情的魔鬼训练,他就算没有发动过赫子,也能感觉到自己的实力在快速增长。

        不知不觉中,他原本的一身的宅男软肉也发生了改变,虽然没有夸张的变成肌肉男,但是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蕴藏着强大的爆发力。

        他已经恢复了半赫者的实力。

        然而,在面对有马先生的时候,他依然还是只有挨揍的份。对于有马先生碾压众生的实力,他上辈子就已经有深刻的体会了。

        也许终有一天,他的实力还会成长到足以将死神拉下神坛,但那绝不是现在。

         ——

         对于有马贵将这半年的行为,高槻泉可以说是很不能理解。

        她曾经提出过把金木研交由她培养的提议,虽然是有自己的私心,但她确实也是考虑到了他的身份立场。

        高槻泉搞不明白有马贵将到底在想些什么,居然在以不被ccg以及v组织发现的前提下,自己跑去给金木研收集赫包。

        在这件事情被她发觉后,竟然还把她给一起拖下了水。

        有马贵将毕竟要顾及的事情太多,要把事情做的不留一点痕迹就会很麻烦,且浪费时间精力效率不高。而高槻泉就不同了,以青铜树组织的名义进行活动,既能保证效率跟成果,也不怕被任何人发现。

        今天晚上有马贵将约了高槻泉见面,高槻泉索性自己带了今天份的赫包。

        约定见面的地方就是位于24区的一处废弃工厂,这周围荒凉一片,一般不会有人经过。

        高槻泉没有以人类的身份赴约,而是恶意的把自己弄成了青铜树干部艾特的样子,那本来也是她的一个身份。

        她就是喜欢有马贵将看不惯她又干不掉她(?)的样子。

        ……

        有马贵将一袭白色风衣,手中还提着手提箱,显然是下了班就直接赶了过来。

        他一眼就看到了一身红裙子,身上缠满绷带的独眼之枭。

        “有马,你竟然会主动约我出来见面,这可真是稀奇。”

        高槻泉坐在一根横梁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有马贵将,两条腿前后摇晃看起来十分悠闲。

        “把赫包留下,你就可以走了。”

         “……”

        卧槽,有马贵将你是故意耍她吗?

——————
        
        喜闻乐见的半年后,这篇文不长,我立场十分坚定,所以后面节奏可能会比较快了。

        这文主线就是有金,所以很多人物和事件都会有弱化,以及刻意的忽略或者改动,因为这文不长,再次强调我坚定的立场。

        后面的情节也不是太多了,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猜到了我的套路哈哈~

        不过,就是猜对了我也不会告诉你啦。
      

评论(13)

热度(14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