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晓年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生贺 「有金 he」重回18岁的小天使(14)

        金木研断断续续的跟有马先生说了很多话,说到最后他自己已经完全没有了逻辑。

        不过,好在他还没有完全丧失理智的把自己的老底全部抖光,至少重生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他完全没有泄露。

        在情绪低落失控的情况下,他直接胆大包天的扑进了有马先生的怀里。

        有马贵将不知为何默许了少年的举动。

        独眼之枭并没有特意告诉他金木研并非天生的独眼喰种。

        他也是在听了少年前言不搭后语的倾诉后才自己确认了这个真像。

        为人类赋予喰种之力的研究,无论是在和俢家还是在外界不为人知的地方都存在已久,只是在金木研之前,据有马贵将所知从来没有过成功的案例。

        金木研的存在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但是这个奇迹本是不该存在的。

        这是又一个人为创造的悲剧。

        有马贵将想到了自己,想到了整个白日庭。

        这一刻,他也不知道是半人类的处境更可悲一些,还是这个少年的遭遇更不幸一些。

        有马贵将低头看着整个人都扒在自己怀里的金木研,他的气息趋于平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少年的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他到底还是在个让人安心的怀抱中放纵了自己。

        有马贵将小心的调整了一下身体姿势,将少年抱了起来走向了自己的卧室,将他安置在了床上。

         没有多做停留,拉好了窗帘有马贵将就轻轻的关上屋门退了出去了。

         他又去了书房,坐在椅子上,目光停留在那本还没有看完的诗集上,诗集底端有书签的一角突出。

        有马贵将看得出来金木研并非是一个单纯且没有戒心的人,毕竟一个生活在正常环境中的人类少年遭遇了这种事情,决不可能会是他现在这个状态。

        普通人不会对于喰种有这么深入的了解,也不该认识ccg的白色死神。

        但是,少年流露出的悲伤痛苦也不是虚假的。

        他在心里还藏着别的秘密,这一点金木研与有马贵将彼此心知肚明。

        有马贵将发现少年对他有一种没有缘由的信任跟依赖。

        如果这个少年真的是合适的人选,他倒是可以省心不少。

        可是在了解了少年的遭遇之后,有马贵将的心中却不可思议的有了一点犹豫。

        这样危机四伏、困难重重的一条路,真的要强加到这个不幸的少年身上吗?

        有马贵将跟独眼之枭通的话其实还有后半部分。

        他印证了自己对于壁虎跟金木研之间的猜想。

         “……所以,你就把你看好的候选人丢到那种家伙的手里自生自灭?”有马贵将声音冰冷。

         “啧,有马贵将,你没搞清楚前因后果哦,我看好的候选人是杀死了壁虎的「金木研」,可不是什么人类世界的好学生。你没见到过以前的金木君,那副软弱无能的样子比起他现在的样子来简直笑死人了!”高槻泉满不在乎的嗤笑,她要的是结果而已,至于过程她不在乎。

        这个世界,只有身为强者才能好好的生存,没用的弱者只能沦落地狱连自己的命运都无法掌握。

        “有马贵将,我知道人肯定在你手上,既然你没直接把人扔进库克利亚想来也是中意他的……把他交给我吧,你总不可能在身边饲养一个喰种,至于他到底是否是最合适的人选,我会尽快确认的。”高槻泉无比认真的说道。

        “……”

        “你的时间也不多了吧。”高槻泉没有得到回应也不着急,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着最诛心的话语。

        身处巅峰时期,却即将走向衰败的死神,你还能有几年的时间来等候一个合适的继承者哪?

        有马贵将挂断了电话。

        ……

——————

        那个一心想要拐走小天使的独眼之枭,以及有点心软的有马爸爸。

         金木小天使表示,我真的只想做一个听「爸爸」话的好人啊~

评论(8)

热度(14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