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晓年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生贺 「有金 he」重回18岁的小天使(11)

       房门被打开的一瞬间,有马贵将感觉到了屋中有异样的气流改变,迎面传来的温度有一点偏低,有屋外寒冷气流的味道。

        他确定自己离开的时候,所有的门窗都是关闭的。

        只有一个可能——

        那个少年,摆脱了身上的束缚,从地下室里跑了出来。

        是跳窗逃跑了吗?有马贵眼神冰冷,周身的气压降到极点,没有任何喰种会胆敢在这种状态的死神面前挑战他的威信。

        就算是一向作天作地、不怕死的致力于背着有马贵将不断搞事情的独眼之枭,看到了他现在的这副表情,大概都会有种背后一凉大事不妙的感觉。

        有马贵将进屋后随手带上房门,随意看了一眼空无一人的客厅和大开的窗户,没有放下手中的手提箱径直去了书房,连接地下室的入口就位于书房之中。

        果然,地下室的门半开着,上锁的位置已经报废,里面已经空无一人。少年之前待过的地方只剩下了几截库因克钢手铐的碎片以及一些早就干涸的血迹。

        “呵……”

        有马贵将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周身的压迫感却顷刻间全部消散,就好像刚才的寒意都是错觉。

        还挺能干的嘛。

        不过,他会把他抓回来的。

        没有那个喰种能够在挑起了白色死神的兴趣之后,还能全身而退。

        有马贵将转身退出了地下室,一路走出书房。

        然而,就在有马贵将走出书房的同时,他看到本以为已经逃走了的少年打开了厨房的房门十分淡定的走了出来。

        少年的身上已经不是之前被血迹沁透的一身衣服,看起来好像还洗过澡,有马贵将确定他身上穿的是自己的白色衬衣,对于少年来说有些宽大的衬衣刚好遮盖到大腿,底下的两条腿直接光着,脚上也没有穿鞋袜。

        有马贵将注意到少年的脚趾甲果然也是黑色。

        “……”

        从来武力值爆表、智商碾压他人的有马特等搜查官本人,在这一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心情。

        “您回来了,有马先生,”金木研礼貌的问候,做乖巧状。

        然后,他听到了有马先生拨动手提箱开关的声音。

        “我给您准备了晚餐……下班时间不要这么敬业啊有马先生!”金木研苦笑了一下,他真的不是受虐狂。昨天晚上的受的伤还在隐隐作痛,虽然身体表面已经看不出什么了,但是内部受损的内脏还没能完全回复,更何况他还失血严重。

        ……也没能吃一顿。

        坦白来讲,金木研现在的状况挺糟糕的,Rc抑制剂的效力并没有全部退去,他也是一个多小时之前才勉强恢复了行动力。

        金木研心里明白,有马先生一定是特意对他使用了加强型的Rc抑制剂,如果是普通的Rc抑制剂,就算是再高的剂量都不可能对他有这么久的作用时间。

        壁虎在他身上反复滥用Rc抑制剂,他的身体已经有了很高的抗性。

        所以说,如果有马先生打算立刻再用IXA或者鸣神揍他一顿,那他大概就彻底是条咸鱼了……

        “为什么不逃走?”有马贵将打开手提箱的动作顿了一下,他忽然有了想要交谈的意愿。

        这个少年的行为总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这种事情隐隐脱离自己掌控的感觉,有马贵将已经很多年没有感觉到过了。

        “如果就这样逃走,那我又是为了什么而来哪?”金木研回答问题的同时在心里默默吐槽……能够把疑问句说出陈述句语气的人,大概也只有有马先生了。

        “那么,看来你是特意来送死的。”有马贵将冷笑,身上再次流露出杀意。

        “我为您而来。”对于有马先生迸发的杀意,金木研完全无动于衷。

        有马贵将比现在更可怕的样子和气势他都见过了。

        金木研知道,眼前有马先生不过是在试探他,根本不是真的动了杀机。

        要杀的话,哪里还会多说话。

        其实,他也在试探有马先生啊,故意打开客厅的窗户做出跳窗逃跑的迹象,然后躲在厨房里隐藏气息。

        真亏了看到他从厨房走出来的一瞬间有马先生没有立刻用库因克武器打断他的腿……

        不,他不承认他是故意的,他明明就是为了给有马先生准备晚餐才跑到厨房去的。

————————

       论注意力永远不会拐到奇奇怪怪的地方的正经人有马爸爸,哈哈。

       ps放一个预告吧,有马爸爸快要知道小天使是独眼了~
      

评论(19)

热度(14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