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晓年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生贺 「有金 he」重回18岁的小天使(10)

        有马贵将因为前一天加班到半夜,所以第二天有了半天的休息时间,在下午去上班之前,他先去了一趟地下室。

        他没有进去,而是透过门上的观察窗向里看去。

        地下室里的灯一直是开着的。

        他看到被监禁的少年整个人蜷缩在墙角,连头都伏在膝盖上看不见脸。

        有马贵将心里快速的计算了一下时间,他昨晚给少年注射了过剂量的加强型Rc抑制剂。

        这种加强型的Rc抑制剂不同于ccg内部使用以及市面上黑色地带流通的常规型Rc抑制剂,其药效及时效都要好得多。寻常人根本不知道这种特殊的Rc抑制剂的存在,更不用说是能够拿到实物。

        一般来说,就算是在ss级喰种身上,这个剂量的药效都足以持续两天左右的时间。

        有马贵将觉得,他应该还是可以放心去上班的。

        虽然看不清少年的具体情形,但是现在他只怕连愈合伤口的力气都没有,也就更加没有力气搞事情了。

        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一样,少年缓缓抬起了头看向门的方向。

        透过观察窗的透明玻璃,两个人的视线交汇在一起。

        有马贵将看到少年的脸色苍白,整个人并不是很有精神的样子,倒是那双灰色的眼睛依然明亮。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似乎只是在一夜之间,少年原本还有些婴儿肥的脸颊消瘦了不少。

        金木研似乎对有马贵将有着特别的感应,几乎在有马贵将出现在门口的同时他就似有所觉。

        他看着有马先生面无表情的脸,无比怀念上辈子有马先生对着「琲世」的温柔的一面。

        可惜,他跟有马先生现在还只能算是两个没有什么交集的陌生人。

        况且,现在有马先生的心里,他大概都算不上是一个「人」。

        不过没关系,总要有个开始的。

        至少,有马先生没有直接把他扔进库克利亚去,这已经是个很好的开始了。

        金木研对着有马贵将笑了一下。

        有马贵将依然冷漠脸,没有任何表示的转身离开了。

        ——

        有马贵将下午依然没有在24区分部露面,而是去了位于1区的ccg总部。

        虽然他本人一向无视本部的各种会议,但是和俢局长的召见他总是遵从的。

        这场谈话也没有进行很久。基本也还是为了昨天晚上的事。

        昨天晚上ccg对青铜树的一处据点发动了攻击,行动结果总的来说还算成功。

        据点被成功捣毁,但其实对方主要的干部人员并没有很大损失。

        这个结果和俢吉时也并不太意外,虽然不够满意,但是考虑到青铜树一向难缠也没有多说什么。

        但是负责善后的搜查官上交的报告中,有一点引起了他的注意。

         ccg在清理现场时,意外发现了没有参与战斗的代号“杰森”的青铜树干部s级喰种的残骸。

        那家伙被金木研啃的几乎没剩下什么,但头部保存完好的骸骨被原封不动的遗留在“趣味屋”中。

        青铜树在金木研逃亡事后发现了这里,但是并没有进行清理。

        对于独眼之枭而言,死了,就没用了。行刑者死在了自己的行刑屋里,讽刺而无能。

        ccg能够快速辨认出“杰森”也是得益于没有受到损伤的面部。

        虽然共喰对于喰种之间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杰森”的死以及现场的情形还是引起了和俢及时的一点兴趣。

        在尸体的不远处,有疑似刑讯现场的残留痕迹,还有盛满了手指脚趾的桶,那些身体组织应该出自同一人,但明显不会是“杰森”本人的。

        那么留下了这些东西的家伙又会是谁?

        毫无疑问,这肯定是一个喰种,那么杀死了“杰森”的会不会就是这个人哪?

        ……

        有马贵将从局长办公室告辞后,一路走出ccg总部大楼,也没碰上什么熟人,虽然ccg工作的所有工作人没有谁是不认识有马特等得。

        有马贵将回想着在和俢局长那里看到的照片,那些数不清的手指跟脚趾。

        他大概知道这些东西曾经是谁身上的了。

        有马贵将想起了被监禁在自己家中地下室的那个少年,他的十指看起来完好无损,唯独十个手指甲因为瘀血呈现诡异的黑色。

        单看少年在他面前的样子,可真看不出来他有着这样的经历。

        以及能够杀死s级喰种的实力。

        ……

        有马贵将离开了ccg大楼就径直驱车回家,在24区上班的时候他惯于乘坐地铁,但是跨域多个区域的长途行程他还是比较喜欢自己开车。

        有马贵将并不排斥人群,但也不喜欢人多的嘈杂环境。

         当有马贵将回到公寓打开房门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大概还是有点小看了这个喰种少年。

       ……

——————

        有没有人想猜一下小天使到底干了什么……嘻嘻
       

评论(13)

热度(14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